登記2022-2023「別是巴神學生書券」資助計劃(截止日期:2022年9月30日)
如欲申請本學年「別是巴神學生書券」,請填寫以下表格。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計劃詳情

注意:

1. 以往學年曾申請「別是巴神學生書券」的同學,如希望獲取本學年的書券,亦須填寫以下表格重新登記。

2. 資料經所屬學院核實後,申請人才可獲發書券。完成程序後(約10月中旬),書券將由學院/學生代表負責到書樓領取,並派發予申請人。

3. 申請人的資料將予保密及只作申請該計劃之用途。


神學院名稱 *
申請人中文姓名
*
申請人英文姓名
*
學生編號
*
就讀課程名稱
*
(如上述沒有閣下就讀課程選項,請自行輸入課程名稱。)
年級
*

 聯絡電話

本機構不時以閣下的個人資料(如姓名、電郵及郵寄地址等),透過郵寄或電郵,作為消息通訊、籌款、推廣活動/講座/課程邀請或收集意見的用途。除此以外,我們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你的資料予任何人士或組織。我們並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如欲終止本機構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以書面或電郵 (reply@logos.com.hk) 通知本機構停止使用有關資料。
遞交表格前,請確保資料無誤。填妥後,請按 「提交」。
A copy of your responses will be emailed to the address you provided.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reCAPTCHA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基道文字事工. Report Abuse